焦作市中原内配一发明专利获河南省专利奖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焦作市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发明专利“一种乘用车轻量化发动机气缸套及其制备方法”榜上有名,荣获省专利奖三等奖。

图片4.1.png



微信图片_20240325164014.png

河南省专利奖是河南省专利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一届。专利奖的设立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发明创造,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焦作市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是世界前三、亚洲最大的气缸套专业化生产企业,现拥有专利1180余项。中原内配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方面,坚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孟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焦作局将持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坚持把“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做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现场指导等形式,帮助企业深挖专利创造潜能,不断提升企业专利质量提质增效,努力为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上把好脉、问好诊,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