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2022洛阳知识产权运营峰会——涧西区装备制造业专场”活动

7月8日,由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涧西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洛阳知识产权运营峰会——涧西区装备制造业专场”活动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webwxgetmsgimg2

本次峰会共分开幕式、专题报告、对接交流和项目考察四个部分,聚焦推动涧西区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助推打造高质量“千亿强区新涧西”。 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执行院长穆荣平、副院长宋河发,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吉建宾,涧西区区长王烨出席活动。

webwxgetmsgimg

活动现场,洛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涧西片区)和洛阳市专用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并成立了洛阳市专用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涧西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仪式还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颁发了证书。

webwxgetmsgimg1

专题报告期间,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等知名学者和专家,围绕强化城市创新枢纽功能、知识产权金融、知识产权证券化发展与实践探索等主题共带来11场演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