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财政局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 国家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财务审计和绩效评价推进会

9月26日,洛阳市财政局、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洛阳国家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财务审计和支出绩效评价推进会。 为有序推进洛阳市重点城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结合上周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对洛阳开展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全面掌握中央支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规范使用情况,不断提高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供助力。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颇,洛阳市投融资服务中心主任雷少峰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与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县区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高校、国宏资本和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相关单位共30余人参会。   

1037328685.jpg

会议听取了县区知识产权集聚区建设和运营中心、高校和国有平台单位对国家知识产权资金的使用情况、配套资金,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还传达了《洛阳市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关于对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情况开展财务审计和绩效评价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检查的通知》。

13230995.jpg

洛阳市投融资服务中心主任雷少峰对各县区国家知识产权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通力配合协作,财政部门要靠前服务、跟踪服务,做好日常资金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做实做细各项财务支出工作,严格专户管理、专帐核算,确保合理合规支出;三是加快工作运转,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目前离年底仅有3个月时间,离2023年6月建设期满仅有9个月时间,请各相关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资金的拨付进度,对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资金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梳理、整改,确保洛阳国家知识产权重点城市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颇要求,各县区、单位要高度重视资金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务必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在大力推进的同时做到绩效评价精准监控;国家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必须合规合法,争取尽早圆满完成知识产权运维重点城市建设的各项绩效目标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