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力度

为持续提升孟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力度,焦作市孟州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度,实现了高价值专利的转化应用。

640 (1)_副本

一是走访调研摸底数。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供给,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专项调研,对有意向进行质押融资的企业,有针对性地面对面进行指导,精准对接企业服务需求。二是搭建平台促合作。搭建“企业 银行 代理机构”对接平台,开展“红娘式”服务,努力推进“银企代”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的格局,有效解决企业知识产权“交易难、融资难”问题。三是回访跟进保成效。对有意向开展专利质押融资的企业进行回访,主动跟进服务,确保质押融资渠道畅通。

640_副本

下一步,孟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为企业做好“参谋式”服务,为孟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提供决策参考,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