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针对“汉医”商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汉医”注册商标权利人投诉,部分艾草相关企业未经许可,恶意侵犯他人“汉医”注册商标专用权及其他制售假冒伪劣知识产权侵权行为。针对投诉人诉求,结合南阳市近期开展的针对艾草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了针对“汉医”商标的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

南阳市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局、分局、执法支队在开展艾草行业执法保护专项行动时,对涉及“汉医”商标的侵权行为要重点关注,针对部分艾草企业擅自使用“汉医”牌注册商标、在艾条生产中掺假造假、通过网店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行为要严厉打击。通过专项行动要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联合网监部门加大对网络市场的整治,维护当事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南阳艾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