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快报》刊文点赞南阳市强化知识产权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

11月30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信息刊物《政府工作快报》在第290期刊发题为《南阳市强化知识产权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文章,对南阳市强化知识产权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

快报指出,近年来,南阳市聚焦中医药数字溯源、高价值专利培育、品牌培育等重点工作,在中医药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发力,赋能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年10月份,相关做法作为全省唯一被评为全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第二批典型案例。目前,全市拥有中医药相关专利1083项、有效发明专利114项。预计2023年南阳市中医药产业产值突破400亿,增长11.11%以上。

下一步,南阳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医圣故里历史文化、艾草中医药资源和自然生态优势,充分发挥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现代知识产权制度效能,支撑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构建南阳中医药大发展格局,推动中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