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12月19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南阳市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市局各分局分管领导及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樊竹屏以“抓基础、强策划、育人才,力促知识产权新闻宣传提质增效”为题作典型发言。2023年,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系统全体同志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狠抓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将新闻宣传融入日常业务的方方面面,累计在各类新媒、融媒、纸媒等中央、省、市平台发布新闻稿件200余篇,在中国知识产权报社发文5篇,在市局公众号发文20余篇,为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牢意识形态底线、讲好市场监管故事、加强舆情化解处置,提升宣传服务效能,扩大市场监管影响力,助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下一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系统将继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知识产权新闻宣传人才队伍建设、畅通相关业务单位之间的新闻宣传联络渠道、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协调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宣传能力,讲好知识产权故事,展示好工作、宣传好成效、树立好形象、凝聚好力量,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的知识产权强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