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座谈会

质押融资会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座谈会在市政府311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丁少革,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国家金融监管局平顶山市分局副局长张慧霞,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示范区管委会、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庆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国权对今年前三季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金融工作局与国家金融监管局平顶山市分局就各自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鹰城农商行、宝丰酒业、河南拓宇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作典型发言。

丁少革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是国家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平顶山市发展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有前瞻思维。各金融机构要在知识产权融资模式、融资产品等方面,敢于创新、敢于尝试,提高业务办理便利化水平。三是要加强部门合作。各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积极与各开发区加强联系,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面向园区加大政策宣讲和融资产品推介力度,提升服务内涵和对接实效。通过主动对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以此助推更多企业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