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一企业入选“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

近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在“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 公布了《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其中,位于平顶山市宝丰县的河南五星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项产品被成功认定为专利密集型产品。

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重要内容。该项工作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重点支持经济效益高且专利价值贡献突出的产品。通过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不仅有助于为企业评价、项目验收和奖项评选等提供基础支撑,更重要的是有力证明了企业科研技术先进性及专利产品市场效益。

近年来,宝丰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实施知识产权强县战略,积极开展专利密集型产业培育工作,持续优化完善政策激励措施,扎实有序做好专利产品备案工作,不断提升高价值发明专利创造质量,着力打通专利转化运用的渠道堵点,切实推动全县专利密集型产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