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办知识产权高价值培育培训会

1月11日,平顶山市举行知识产权高价值培育培训会。培训邀请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李建伟、张亚南老师授课。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陈海峰主持培训。

强企培训1 (2)

培训会上,李建伟老师对专利奖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以《如何打造专利奖》为题,就如何挑选合适的专利参评,获得专利奖的五个专利评价指标等进行了授课;张亚南老师以知识产权强企的分类、申报流程、基本条件、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授课,并对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填报实务进行逐条讲解,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两老师的授课既有对政策理论的理解高度,又有操作性很强的实务分析,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强企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市局业务科室和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国家、省知识产权强企单位负责人,拟申报专利奖、知识产权强企企业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