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举办质量强国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培训

  郏县1

郏县

12月8日下午,郏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主持会议。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县政协主席鲁长法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应邀为与会同志宣讲质量强国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

孙国权以《推进质量强国和 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 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题,利用大量翔实的图文、数据、视频资料,深入讲解了质量强国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并详细介绍了平顶山市推进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以及积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使大家对“两个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实施路径等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郏县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各群团组织、驻郏各企事业单位、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高铁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