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专家咨询研讨会在濮阳市召开

微信图片_20171016173933_meitu_3

10月12日,河南省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专家咨询研讨会在濮阳市召开,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维权部、濮阳市、鹤壁市、焦作市、安阳市知识产权局以及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研讨会是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针对去年以来专利侵权纠纷判定中遇到的问题而举办的。会议聘请了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专家,对楼顶排气窗、导流止逆排气阀及使用该排气阀的排气通道等四个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进行会诊,专家深入分析研判,给出了咨询意见和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意见书,并对今后规范专利侵权判定工作提出建议。此次研讨会是我省对专利侵权纠纷疑难案件研判的一次有益尝试,有效发挥了专家服务团的作用,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能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吕建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