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南乐县开展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进企业活动

11月初,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南乐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濮阳市南乐县产业集聚区的濮阳市农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进企业活动。

针对该企业曾去参加武汉市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活动,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部人员等发放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和《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资料,共同学习了《在欧美展会上遭遇这5种知识产权纠纷,该怎么办》文章,讨论了面对产品专利信息询问、收到警告信、面对紧急临时禁令、现场搜查展台等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这次维权援助活动,具有实用性、针对性,取得了显著效果,受到了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南乐县知识产权办公室 赖晓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