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部署知识产权工作

11月10日,濮阳市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有关政策,听取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濮阳市政府2018年省重点项目筛选申报等有关事项,对迎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期满验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识产权工作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有关知识产权工作战略决策、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知识产权工作重要部署及省政府有关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文件。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对于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认识,明确思路,强化举措,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指标体系,找准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创建成功。

今年濮阳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三年试点期满,近期将迎接验收。自2014年10月试点以来,濮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的若干措施》,加大了知识产权工作投入,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提供了政策和经费保障,促进了濮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为建设创新型濮阳提供了有力支撑。(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