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再添一所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学校

10月16日,省知识产权局公布第三批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濮阳市华龙区黄河路小学成为全省新晋6所示范基地学校之一。目前,濮阳市已有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3所。

华龙区黄河路小学是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市教育局重点培养的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校。2016年11月,该校被省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学校。2014年,该校被确定为市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校以来,十分重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成立了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纳入学校教学计划,实现了知识产权教育进课堂,重视知识产权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发明创新、科技竞赛等体验教育和实践活动,积极申请专利,抓好表彰激励,鼓励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和知识产权活动,激发中小学生的发明创新热情,先后有百余项科技创新作品获得省、市级大奖,多名学生的作品获得市长奖,申请专利10余项,取得了优异成绩。(濮阳  王淑杰  常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