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启动首届专利奖评审工作

今年上半年,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向商丘市人民政府汇报,将专利奖评审工作纳入市政府常务会议题之一,研究如何开展专利奖评审。4月29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以商政【2021】4号下文,明确了专利奖设立目的、申报条件、奖励等级及标准等要求,设立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奖金分别为10万元、5万元、3万元。市政府成立商丘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分管副市长为主任,成员单位包括市场监管局、发改委、财政局、教体局、科技局、工信局等各个部门。

专利奖申报工作文件已于11月初下发到各县区局,11月25日前截止申报。该项工作的启动促进了商丘市的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商丘市企业的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