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3101714.jpg


11月11日,为落实《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深入到永城市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科源电子铝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永城市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马索义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在河南科源电子铝箔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到目前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

调研期间,马索义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帮助企业发展,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出台服务“万人助万企”12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主动与企业对接,充分发挥职能与人才优势,精准为企业提供服务,可以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