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1.jpg

11月18日上午,商丘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在商丘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会议特别邀请商丘中行,商丘工商银行的有关业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全体工作人员,中行,工行等有关银行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3.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商丘中行业务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质押融资的条件和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的代表河南省中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星宇做了典型发言;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戚征伦发表讲话,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各县区今年要完成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作为落实“两个坚决做到”发展目标、“打造七个强市”“十个聚焦聚力”重点任务的重要驱动力,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与经济紧密结合,为商丘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缓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作用,促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程建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