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局赴县区指导“省专利奖”申报工作

6月26日至28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指导组赴睢阳区、睢县等指导企业申报省专利奖,区、县知识产权促进股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河南善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亚新窑炉有限公司和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企业产品展览室,分别详细了解企业专利技术的实用性、新颖性和创造性;了解企业专利产品生产情况及创收情况;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省专利奖申报材料撰写给出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具体情况、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遇到的难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

下一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做好省、市专利奖宣传,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增强知识产权服务,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知识产权困难和难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