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商标代理行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6月以来,根据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标代理行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和商标代理机构排查摸底工作方案》的通知,虞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监督抽查工作安排部署、组织检查、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促进营商环境优化。

f724bb4be9f8525e3e060a651f2ac20c_36928_20230703091213823(1)

为规范商标代理行为,提升商标代理服务质量,维护商标代理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商标的代理行业健康发展,我单位通过抽查及排查摸底,理清虞城县商标机构底数,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积极建立商标代理机构信息台账,完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双随机”模块中的“检查对象库”,坚决杜绝恶意商标注册代理行为情况的发生。(虞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