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宁陵县三部门联合监督抽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

dfcbe5196d8e15b7c5b54818e4283b07_shui.jpg

为切实加强对全县B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管,促进获证企业健康发展,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联合监督抽查活动。

行动中,联合工作小组对“双随机”匹配抽中的河南三宁科技有限公司、亿丰肥业(宁陵)有限公司、菲尔特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B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进行了联合监督抽查。

0647904600baea240841e9baa784f0e8_shui.jpg

按照抽查工作职责,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对企业的商标行为和企业专利的真实性进行了监督检查,未发现问题,并向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企业加强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和转化,将知识产权进一步成果化和产业化,增强知识产权服务宁陵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让知识产权为宁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