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宣贯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社会创新,促进商水县电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商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人民检察院、商务局等多部门在商水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宣贯活动。 

431731457_副本.jpg

活动现场组织电商行业代表观看国家知识产权局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片,解读《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围绕电子商务平台的知识产权保护、纠纷应对等主要内容进行讲解。电商代表就品牌创建、知识产权维权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发言,针对电商代表遇到的难题,副局长赵立新、知识产权股长王卫华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案释法、依法论事,进一步增强电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促进电子商务经济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648580182.jpg

下一步,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场主体合规经营、行业自律;强化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优化电子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推动电商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服务保障社会创新发展。(王卫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