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商标实务专题讲座

为提高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水平,高标准打造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专题组织一次商标实务辅导讲座。讲座特邀郑州国立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王乐天董事长授课。

248bac35232a83d91c10d3f2b762362.jpg

讲座中,王乐天围绕商标基础知识、商标注册程序和流程、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保护以及地理标志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旁征博引、数据翔实。王乐天结合自己参与的案例,深入浅出讲理论、联系实际摆事例,帮助大家系统全面了解了商标知识及相关制度,同时加深了对商标实务法律知识的理解。

d82587d13143f7f211f877fc103ddb0.jpg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和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的实际行动。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保护处和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干部共43人参加了讲座。(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王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