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源艾城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

1

10月25日下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樊竹屏等一行五人到仲源艾城产业园,为产业园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讲话,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樊竹屏宣读文件,园区负责人,企业,商户和南阳晚报社记者等参加了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葛均西一行与园区人员进行了座谈、答疑,随后对产业园内相关企业进行了调研。

2

仲源艾城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成立,为园区众多企业和商户提供了知识产权纠纷援助和服务渠道,提供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授牌仪式上,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向仲源艾城产业园及园内各企业赠送了《知识产权知识问答》、《专利法》及《著作权法》等各类宣传资料90余份,工作人员还走进园区商户、门店发放知识产权有关宣传资料,并在园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

仲源艾城——全国艾草交易中心,是南阳大型、专业化的艾草、艾产品交易市场,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综合艾产业聚集地。现有源头生产厂家160家,集所有艾制品品类于园区,定位全国艾草交易中心、艾制品选品中心、艾制品全产业链平台,为全国客商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