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讲座走进禹州市委党校课堂

为增强全市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战略思维,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管理服务水平,10月17日上午,许昌禹州市市委党校 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培训班举行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许昌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受邀进行授课。

f2ac2a6dd96540ebb766d0ee3cbe4c10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主题,从知识产权的概念和主要构成,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三种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力的密切关系、如何拥有和保护知识产权以及禹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分析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及作用。

党校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平时了解不到的知识,对于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共有科级干部120人参加学习,讲课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党政干部的知识产权意识。本次知识产权培训进党校活动,既是禹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将知识产权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纲要为指引,积极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力度,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活动,不断扩大知识产权宣传面和影响力,为禹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