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01

12月4日是全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在周口市五一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法理念。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在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同时重点向广大民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共展示宣传牌匾5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我省开展的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宣传怎样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假冒专利产品。活动现场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们关于专利申请、假冒专利、专利保护等方面的疑问,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