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走进“三下乡”活动现场

简讯配图

1月10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结合科技“三下乡”活动,把知识产权普及宣传送进乡村,使农民了解到专利就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针对农村一直是知识产权工作力量较薄弱的领域、农民群众知识产权意识淡薄、农村市场是假冒知识产权的高发地等状况,周口市知识产权局把知识产权知识全面融入“三下乡”活动内容。在淮阳县刘振屯乡夏楼村文化广场,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利用横幅、宣传展板屏等方式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并设立咨询台,向村民发放知识产权基础知识30问、知识产权实用手册、高考专利相关政策等宣传资料;向农民群众介绍知识产权、专利申请和相关费用、周口市专利代理机构、专利纠纷等相关知识,现场发放知识产权资料2000余份,12330宣传名片1000余张,宣传手提袋500余个。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民群众朋友的知识产权意识,积极营造了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居民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崇尚科学创新的良好氛围。(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