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西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近日,西华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旨在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监管效能。

              图片1_副本

本次专项抽查工作匹配,按照县、市局工作计划所列相关抽查事项,按照分层分类抽查比例,随机抽取河南余味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11家,执法人员围绕商标使用行为、专利真实性、专利标注等开展知识产权检查,共检查企业9家、产品20余件,未发现涉及专利和商标的违法行为。

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沟通交流,摸清企业知识产权基本情况,指导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鼓励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将知识产权意识融入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吸纳总结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的新特点、新要求,从而进一步提升执法检查的能力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