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鼓励引导地标用标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为进一步挖掘地理标志资源,鼓励地理标志产品生产者积极申请用标,近日,焦作孟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孟州市三合种植合作社、孟州市德感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怀菊花、怀山药地理标志产品用标申请工作调研。

调研中,工作人员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规定》《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以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合法使用人的优势等内容向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对其进行了申报指导。今年以来,已受理用标申请7件,被国家局核准2件。

下一步,孟州市将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思路,加强地理标志用标企业的发展和培育力度,积极鼓励引导企业申请用标、规范用标,充分发挥孟州市丰富的地理标志产品资源优势,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