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为推进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体系,最大限度为开发区内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服务,3月下旬,经漯河市知识产权局、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漯河分中心同意,在开发区知识产权局设立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开发区“十三五”以来知识产权工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有效专利持有大幅增加,已成为开发区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的主要动力。

    本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设立,将辐射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企业,增加了企业申请维权援助过程中的便利。(开发区知识产权局  陶昱霖  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