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荣获“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称号

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前身为洛阳零一四中心学校、六一二学校,成立于1973年。该校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实施素质教育,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年来学校先后被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洛阳市人民政府授予了多种荣誉称号。

3月初,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确定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为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这也是洛阳市首所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随着该基地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工作的开展,势必为提高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未成年人的科学素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中小学科学素质教育,培养中小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精神奠定基础,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储备力量,进而激发全社会的创新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