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洛阳市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

1

(图为展览会开幕式)


2

(图为志愿者向参展商发放宣传资料)


3

(图为志愿者向参展商发放宣传资料)


4

(图为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4月18日至20日,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了2015年“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维权咨询和侵权举报投诉受理工作。

“中国·洛阳(国际)‘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科技创意展览会”是洛阳市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共设国际展区、台湾创意作品展区、工业设计先锋企业展区等8大展区,展出作品5000余件。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针对参展作品可能出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情况,在展会核心展览区设立了工作站,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咨询、侵权举报投诉受理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20多名来自全市高校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详细回答咨询者提出的问题并向参展商逐一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

本次展会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知识产权咨询60余人次,现场调处专利纠纷2起,有效提高了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热线的社会知名度,增强了社会大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