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举办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

6.05


2015年6月4日,按照省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洛阳市知识产权局邀请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主任到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五十五中学400余名师生及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李主任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就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特征、专利的申请与保护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与学生进行互动,引发学生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这次中小学知识产权实验基地巡讲活动不仅使学生对知识产权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鼓励和激发中小学生的发明创新热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