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出台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

  近日,洛阳市出台了《洛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该《办法》在原《暂行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意见以及洛阳市构建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等工作任务,对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修改完善,重点突出在专利申请质量、知识产权强企、知识产权运用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资金引导扶持力度。具体规定了发明专利资助、专利分析和导航、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运营体系、培育知识产权强企、高价值专利奖励、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交流和服务工作、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等十七项工作的资金使用条件和资助标准,同时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督和管理,大大提高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对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