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7年河南省专利奖项目推荐会

IMG_2653_副本

9月27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7年河南省专利奖项目推荐会,会议由牛丹峰副局长主持,洛阳市技术专家、经济专家和资深专利代理人等组成的省专利项目评审专家组共八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技术难易程度、经济效益大小、证据真实可用等因素进行评审。评审项目满分设定为80分,八位评审专家组评委分别对参评项目的专利质量及技术水平(20分)、运用及保护(10分)、经济及社会效益(35分)和获得奖励(15分)四项进行评审。

此次参评的专利奖项目共27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将根据专家组最终评审结果上报省专利奖项目,力争在首届省专利奖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