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栾川县借助“全国科普日”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

9月15日至21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国科普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近日,洛阳市栾川县科技局、科协联合小微两创主要成员单位在县城兴华路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还邀请栾川县科技特派员等20余人共同参与宣传。栾川县委副书记韩建军、政法委书记李杰、副县长戴富周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2_副本

为充分利用大型节日开展范围更广的知识产权宣传,栾川县科技局在科普日主场活动采用了多种宣传形式,一是制作知识产权版面展示;二是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安排专人为公众答疑解惑;三是发放知识产权相关材料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政策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再一次扩大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受众面,让各单位、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刘登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