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赴洛阳学习

10月25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刘保才带领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下称漯河快维中心)赴洛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学习交流建设经验和做法。

在洛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刘保才一行参观了中心窗口大厅、创新成果展示厅、审理庭、培训室等功能场地,认真观看了保护中心宣传视频。在与中心主任牛丹峰及预审、维权等部门负责人的座谈中,双方围绕建设重点、运营方式、队伍培养和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保才表示,洛阳保护中心建设的创新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将洛阳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融入到漯河快维中心的整改工作中去,推动漯河快维中心快速整改完成。

下一步,漯河快维中心将积极借鉴洛阳保护中心建设验收经验,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组要求和市长办公会要求,做好整改,推动漯河快维中心正式运行。(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王钊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