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护航洛阳金秋家博会

9月22日-24日,洛阳金秋家博会在洛龙区定鼎门展览中心举办。为强化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展会健康发展,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洛龙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入驻展会,开展现场检查等工作,对参展商品进行摸排。

1335808676

展会期间,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咨询台,接受参展商及公众的相关咨询100余人次,共发放《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为金秋家博会圆满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下一步,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立足职能优势,认真落实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做好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