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知识产权专题数据平台培训会

为充分发挥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知识产权专题数据平台作用,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公共信息和数据服务,9月25日上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知识产权专题数据平台培训会。

图片3

会上邀请平台建设单位采取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向参会人员就两个平台各功能模块的作用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登录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会中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就专利价值度评估的维度、评估报告查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片4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