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全市产业导航成果应用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2023年河南省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推进洛阳市专利导航体系化建设,8月21日下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产业导航成果应用座谈会。

 图片1

会上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培训班精神和《关于做好专利导航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1021-2023年专利导航工作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各相关县区就专利导航项目开展中存在的专业人才相对欠缺、部门间协调机制不健全、导航成果应用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发言。

图片2

洛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纪委书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工作负责人李红延在会上强调,要不断深化对专利导航工作的认识,多维度推进专利导航成果应用,使专利信息分析与产业运行决策相融合、专利创造与产业创新能力相匹配、专利布局有效保障产业竞争地位、专利价值有效支撑产业发展效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各相关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洛阳理工学院业务负责同志、产业规划类导航承建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