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印发《2023年洛阳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实施方案》

图片1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2023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洛阳市印发《2023年洛阳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11项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夯实行政保护工作基础,二是发挥标准指南指导作用,三是健全大保护工作机制,四是加大专利侵权假冒查处力度,五是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六是强化地理标志保护监管,七是严厉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和商标恶意注册行为,八是加强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九是突出民生热点及重点领域保护,十是加强重大活动和重要节点保障,十一是聚焦新型市场及关键环节保护。

下一步,洛阳市将积极推动《方案》贯彻落实,全面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