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五家协会!洛阳市涧西区举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暨提振专利运用效力 聚焦“千企百城”品牌价值活动

4月26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涧西区人民政府主办,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华和知识产权事务所、洛阳公信知识产权事务所、洛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洛阳市智能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洛阳市专用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的“提振专利运用效力,聚焦‘千企百城’品牌价值”活动在天元自贸港双创会客厅举行。涧西区发改委、科技局等区委各部门及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和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洛阳1

本次活动共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调研走访企业(4月27日)三部分进行,开幕式上,洛阳市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海峰同志宣读国家知识产权局《“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娟先后致词。

吉建宾表示,下一步,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区域品牌价值提升,完善保护和激励创新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

洛阳2

涧西区政协副主席、运营体系小组副组长蒋矩刚发表讲话,表示2023年4月以来,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局号召,坚持创新驱动,在全区范围内着力开展“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系列活动,打响制造业涧西品牌,发展品牌化特色产品,加快形成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涧西样板”。

洛阳3

开幕式上举行了洛阳市智能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授牌仪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娟分别与洛阳牡丹红茶协会、洛阳市导游协会、洛阳轴承行业协会、洛阳市机械制造业协会、洛阳牡丹城餐饮协会签订了《商标区域品牌培育目标书》,全力培育打造如洛阳牡丹广场、洛阳轴承、洛阳牡丹花茶等区域品牌,旨在深入挖掘涧西区经济社会文化内涵,大力宣传涧西工业品牌和旅游品牌形象,讲好涧西品牌故事,提高涧西区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提高产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形成区域品牌带动、企业壮大、区域发展、产业升级的品牌经济模式,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恢复和扩大消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洛阳4

开幕式上,洛阳市智能设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与园区签订集体托管协议,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以及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发布专利开放许可清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华中科技大学、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专家开展了《高校院所专利运营转化》、《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发展挑战与机遇》《知识产权商标运营》的主题演讲。

未来,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推动建成要素完备、体系健全、运行顺畅、特色鲜明的,规范化、市场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集群,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搭建一站式、高效率、精准化的平台,推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高质量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新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