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行—202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洛阳站顺利举办

8月8日,“豫知行—2023”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洛阳市成功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调研员陈科,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出席并致辞。共有120余人参加此次巡讲培训。

图片3

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常务副主任张德芬以及河南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黄军委为大家授课。

图片4

张德芬教授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进行了多层次全方面的专题解读,重点围绕强国建设背景下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对企业在知识产权竞争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提炼总结。黄军委嘉宾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助力高质量发展》题,从高价值专利介绍、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讲解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并与大家分享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的经典案例。

此次巡讲,进一步加深了洛阳市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对知识产权政策、概念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知识产权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质量、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