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专题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9月21日,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带队前往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用设备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专题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图片1

在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视微影像(河南)科技有限公司,吉建宾听取企业关于专利培育、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参观生产线、成品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专利布局、质押融资、标准建设等内容开展座谈,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图片2

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吉建宾听取中心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就增强创新主体知识产权意识、提升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育等提出要求。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为抓手,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发挥知识产权发展助推器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颇、李红延参加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