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上午,洛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311173837_600x400

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短板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是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权益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立足职能职责,对照目标任务,根据工作实际,找准发力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措施,拿出具体工作清单和推进计划,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与省级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吃透每项考评指标的具体要求,认真对照评分标准和考核方式开展自查自评,对表对标、补齐补正,力争年终考核内容不缺项、不漏项、不丢分,为该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IMG_202311172636_600x400

洛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