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南阳监管分局联合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专利转化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工作的通知》(宛银保监发〔2022〕4号),提升南阳市银行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有效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12月11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南阳监管分局联合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的通知》(宛市监办〔2023〕99号)。

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分三个阶段,质押融资意向征集和质押融资客户汇总、质押融资对接会及审贷服务、质押登记完成与数据汇总及工作成效总结。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南阳监管分局组成知识产权融资对接活动工作小组,负责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活动工作推进、协调、督导、总结考核等工作。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征集各类型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需求,并筛选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为银企对接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开展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南阳市金融资源和知识产权要素融合,提升银行机构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专业能力,把企业的技术、专利和商标等无形资产打造成为融资的“硬通货”,助力企业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