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创建阶段性检查指导工作

3月5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仲源艾城全国艾草交易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创建阶段性检查指导工作。

1

南阳局详细听取了市场主办方关于规范化市场创建工作阶段性进展的介绍,对市场知识产权办公室管理运行、维权工作站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七项制度落实,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了各类文件资料,随机走访了部分商户。双方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措施。在座谈环节,工作人员耐心对市场主办方和商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国家标准进行了进一步宣贯解读。同时,就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纠纷解决、宣传培训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规范化市场创建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2

下一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检查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市场相关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保护能力,全面提升规范化市场创建水平,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