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2022年度知识产权奖补资金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关于发放2022年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的决定》,对2022年度符合奖补条件的单位进行奖补,共发放奖补资金54.5万元。

其中,对2022年度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奖励20万元;对2022年度专利质押融资贷款金额最多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奖励10万元;对获得“河南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资金补助”的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发放市专利质押融资补助24.5万元。

《决定》强调,全市各有关单位、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能力,为加快平顶山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