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151.jpg

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中骏世界城广场开展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投诉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页),讲解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基本常识,科普辨识假冒专利、商标的方法,介绍了遭遇知识产权侵权、假冒等行为的举报投诉方式,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理性消费,倡导经营者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