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行政复议业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1.jpg

11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知识产权行政复议业务培训会,局机关、各基层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旨在 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行政复议工作质量水平,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复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jpg

本次培训重点结合当前办理的知识产权案件,以案释法,有针对性地对知识产权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案件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行政复议案件开展了现场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加深了他们对行政裁量、依法行政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处理行政复议提供了指引,为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